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黄埔论坛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363|回復: 29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對中國政府的不合理政策不去抗爭,而是躺平?

[複製鏈接]

2

主題

2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0
發表於 2022-11-2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現在的中國社會管制,是非常精細化的。



 中國各種社交APP都聯接到輿情系統。中國政府的政策都是依輿情系統調整的,中國人後退一步,政策就會收緊一圈。中國人前進一步,政策就會放鬆一圈。



 在社交APP上表達意見,幾乎不需要成本,但大多數中國人却不去做,任由管制一步步收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53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0
發表於 2022-11-24 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楼主等级也不低,为什么能问出如此外宾的问题来,可能是台湾人?你的标题就是错的,中国人网络冲塔太多了,官媒文章底下的评论只要放开精选,下面就全是冲塔的,想看一看中共的删帖程度,出门左转中国数字时代,那里都是404文章。你体验过中国的文字狱吗,玩个游戏随便说句话,一句话里面一定有一个字变*,上社交平台揭露社会不公,没几分钟自己的文章要么被删要么被设为仅自己可见,动静闹大了中共不爽了还会封号甚至警察打你电话喊你名字让你去派出所报道,请你告诉我,中国人都面对这样的地狱难度了中国还是频频爆出微博抖音冲塔,你还要中国人怎么抗争?没事到街上学彭义士罢免习近平打倒共产党?还是说中国人没有像伊朗人那样爆发大规模暴动就是没有武德?咱能认清现实不?中国人大部分目前还爱着中共维护着中共呢,咋他妈大规模暴动推翻中共?;首先,抗争得有用,其次,抗争这一说在中国就不成立,社交平台是有很多,但是“随便”发表意见,会被顺着网线请去喝茶,再严重点就是直接扣个帽子给刑拘了,久而久之越来越多人更多数时候选择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题主自己的第一句话,

現在的中國社會管制,是非常精細化的



题主是不是台湾人,新加坡人?



截至目前,社群媒体被封号十四亿个。

在社群媒体表达意见是有成本的。而且成本很高。因为实名制。被封号约等于社死;外宾你好,社交媒体要能表达意见那还叫中国?

去搜索一下先审后发;没有吧,转变才刚刚开始,之前都觉得新冠恐怖,现在都不觉得了,然后逐渐知道是政治运动了。行动那就越来越多。恰恰相反,中国人相比外国人,都更喜欢用直接冲突的方式解决。.我高度认同,文革是高开低走,现在是低开高走。而且抗争几次就知道中共的软弱,除了宣传部门BB外,只能靠自上而下的发号。最主要会形成正反馈,不反抗就是死,不如反抗。而且在所有人,非常重要,政府部门中人,心中习近平没有任何威望,甚至有点鄙视他,这就很好玩了。;很简单了,中共掌握了枪和媒体。冲突取胜概率极低。;沒用 共產黨政權在 國際交流下獲得了各種先進技術

普通老百姓現在是完全沒辦法"革命"的

唯一解就是加速WWIII 這樣5年內就能破局

或者現在慢慢拖延 先被共產黨再玩 20年大崩潰之後再被獻忠50年

中國人不想革命不是問題

中國人跟隨偉大領導跟了大半個世紀幹了一堆自殘的事不是問題

到了現在才說不願意跟隨偉大的主席復興中華加速才是最大的問題 

整天在你蒽幻想民主後XXX 那是不可能的 

躺平也是不可能的 槍錢晶片監控技術都在黨手裡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只要拿的是中國護照 小粉紅還是反賊還是什麼諸下的結局都是一樣的;墙内中国人都认为:既然身边所有人都这样,那我也这样好了。枪打出头鸟,没人愿意当出头鸟。只有铁拳落在自己身上,他们才会起来叫两声,然后就继续被中共维稳掉。;抗争要有用啊,没有用那就没有办法只能躺平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不錯,樓主您辛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得我都想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講的有道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问了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被正能量注入的堪称完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十里山路不换肩已经是本事了,身体好活得久可为稳定做出巨大贡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49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0
發表於 2022-11-25 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老毛让三代批斗二代,你们又不愿意了。。。你们这帮人嘴真叼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1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10
發表於 2022-11-25 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魅力在于此包蠢和恶得毫无底线,绝大多数人做不到 因为当今萨格尔王英明神武,所以支持袁家军做皇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GMT+8, 2022-12-3 11:25

黄铺论坛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